teamo

寻找Jay
太温柔 - 萧贺硕

小豆之家:

牵着你的左手 温暖的前奏
嘿 别安慰 我了解
放开的瞬间 坚强顿时溶解
嘿 无所谓 泪水是种 苦艾酒

只是左右 都走不过 多不甘心的火
如果一开始就错 你怎么又 给得起承诺

离开的时候别再回头 舍不得走
心动的时候学会忍受 美丽的痛 太温柔
退的是我 错的是我 爱过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够 微笑着炫耀多潇脱

离开的时候别再回头 舍不得走
心动的时候学会忍受 美丽的痛 太温柔
退的是我 错的是我 爱过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够 微笑着炫耀多潇脱

只是左右 都走不过 多不甘心的火
如果一开始就错 你怎么又 给得起承诺

离开的时候别再回头 舍不得走
心动的时候学会忍受 美丽的痛 太温柔
退的是我 错的是我 爱过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够 微笑着炫耀多潇脱

离开的时候别再回头 舍不得走
心动的时候学会忍受 美丽的痛 太温柔
退的是我 错的是我 爱过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够 微笑着炫耀多潇脱

放开你的左手 暂停的尾奏
嘿 我们都太温柔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