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o

寻找Jay

你会在什么时候想起我

边城诗社:

你会在什么时候想起我
文/第101扇窗

在这个上了床
却没有结果的年代里
喜欢两个字
连街头卖菜阿婆不肯松口的
两毛钱还廉价
而放弃在说出口的那一刻
便已缘尽
誓言成了废话
信物成了锅炉的助燃物

你会在什么时候想起我
是新年的第一声鞭炮声
还是小岛的第一次寒流
我不想决定什么
如果感情的事
一两句能说的清
就不会有人在电影院里
看前任3看到哭

你也不必再想起我
承蒙过去的照顾和垂爱
如今我可厉害了
晚上骑很远买肉夹馍吃
牙疼会半夜起来找止疼药
感冒拖一个月也能好好上班
想吃的烧烤麻辣烫也吃了
耳洞也打了
想看的电影也找到资源了
现在我真的可厉害了

评论

热度(9)